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亿丰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补偿器 膨胀节 伸缩节 软链接 通风蝶阀 插板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小拉杆横向波纹补偿器 蒸汽管道金属波纹补偿器 管道膨胀节
小拉杆横向波纹补偿器 蒸汽管道金属波纹补偿器 管道膨胀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小拉杆横向波纹补偿器 蒸汽管道金属波纹补偿器 管道膨胀节 
品牌: 亿丰
规格: 可定制
单价: 34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15 13:30
  询价
详细信息
 圆形非金属补偿器以及工作圆形非金属补偿器,可向制造厂另行订货
金属波纹补偿器因其用途不同而选择不同的金属材料。因其材质不同,故所加工制作的金属波纹管性能及用途也有所不同。
金属波纹补偿器使用的波纹管有两种,一种是螺旋形波纹管,另一种是环形波纹补偿器。
螺旋形金属波纹补偿器
螺旋形金属波纹管是波纹呈螺旋状排布的管形壳体,在相邻的两波纹之间有一个螺旋升角,所有的波纹都可通过一条螺旋线连接起来。
环形金属波纹补偿器
环形金属波纹补偿器是波纹呈闭合圆环状的管形壳体,波与波之间由圆环波纹串联而成。环形波纹管由无缝管材或接管材加工成形。受加工方式制约,较之螺旋形波纹波纹补偿器是用以利用波纹补偿器的弹性元件的伸缩变形来吸收管线、导管或容器由热胀冷缩等原因而产生的尺寸变化的一种补偿装置,属于一种补偿元件。可对轴向,横向,和角向位移的的吸收。
检测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6816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小拉杆横向波纹补偿器 蒸汽管道金属波纹补偿器 管道膨胀节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